國文第一品牌.108課綱.閱讀素養.唯一專家

科技時代下的來臨,語文能力,絕對是最正確的投資與培養

補教界「唯一」精研108課綱國文閱讀素養,教材最新

補教界「唯一」課程裡正式加入閱讀素養的讀、寫、思、辨

補教界「唯一」國小-->國中-->高中,系統式國文教學

選擇柳吟國文  讓孩子的素養力領先群倫

 

 

 

——關於站前旗艦中心

 

‧ 寬敞舒適的公共空間
讓學生可以在課前及課後空檔獲得適當的放鬆,有效提升學生課堂中的精神力及專注力。

 

‧ 開放式的課程資訊環境
校內設有許多開放式坐位區,舒適的空間讓來詢問課程的家長及學生,可以感受到賓至如歸的課程諮詢,不只是侷限在櫃檯空間或教室。

 

‧ 時尚簡約的設計風格
簡約精緻的視覺風格,讓學生感受宛如在咖啡廳般的放鬆氛圍,如同在「家」學習般自在!

 

 

 

——關於教學模式

 

‧ 領先同業,開啟超效E化式學習
柳吟採用E化電子白板教學,將講義當中的重點整合,在電子白板上播放,課文、重點一起寫!學生上課不再兵荒馬亂,專心學習、腦袋超吸收。老師也不必抄板書,有更多時間跟學生互動及討論!

 

‧ 課堂錄影加強學生課後複習
每一堂課都有影片紀錄,就算因事缺席也能夠線上補齊進度!導師們也會依照學生學習狀況,安排線上派片,針對學生弱點,強化課堂記憶點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關於課程規劃

 

‧ 從國小到高中的專業國文培訓班
柳吟國文擁有獨家的系統化教學,讓孩子從國小開始扎根語文的種子,延伸至國中,應用到高中。柳吟精心設計的階梯式素養學習課程,讓閱讀理解文章更輕鬆,真正達到108課綱核心精神!

 

‧ 全國首創!正宗議題式素養教學

當坊間都在教著老舊且一成不變的舊課綱內容時,只有柳吟國文,早自2006年即逐步開發一套,符合新式教育的國文素養教材

 

  

今年,正式上線!

提供學子們最新、最專業又最正宗的素養課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