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週四堂,帶你/妳刷新三觀的六小時

 

【講座時間】

 

8/26(四) 14:00~15:30

8/27(五) 14:00~15:30

8/30(一) 14:00~15:30

8/31(二) 14:00~15:30



【主講人】

江尚叡 老師

  • 柳吟國文團隊老師

  • 清華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碩士

  • 臺大、清大跨領域四系所榜首

 

 

 

從為別人而讀到為自己而讀──如何鎖定自己的目標科系?如何具體瞭解各校科系內容?

升上高中是一連串選擇的開始,從類組、學群到目標科系,這些可能的人生岔路,你都想好要怎麼走了嗎?如果沒有,又該怎麼探索世界並瞭解自己呢?讓老師帶你用一張圖訂出科系目標,並靈活運用各種資源,預覽前途的風景吧!

 

 

教授,你怎麼看?──從大學教授視角看高中學涯規劃

想像你/妳考完學測,正站在大學推甄面試的現場,眼前一排教授,你/妳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什麼?高中的青春三年,該玩社團嗎?坊間營隊、大學營多如牛毛,你該參加嗎?本堂課帶你從大學教授的視角出發,一次列完高中三年的待辦事項清單!

 

 

變革、規則與眉角──學習歷程檔案三問

歷程檔案是新玩意嗎?現行制度為誰而設計?學習歷程檔案有學長姐說得那麼恐怖嗎?該怎麼寫,才不會寫出被大學教授當成廢紙的垃圾呢?在這堂課中,老師將帶你一探歷程檔案的前世今生、終極意義與應對眉角!
 

 

學生實力的硬核展現:小論文寫作──把其他競爭者轟出宇宙之外的終極大絕招

小論文的寫作能力是大學教授所有看重能力的綜合展現,寫出一篇(好的)小論文,保證可以讓你/妳力壓群雄,狂甩競爭者好幾條街。本堂課帶你探索小論文的寫作方式,到底一篇負責任、有意義的小論文該如何生成?

 

 

【線上講座預約】:永福校 02 8921 4321 / 大安校 02 2708 8111

 

★精彩內容~千萬不要錯過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