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chername

柳吟老師

柳吟國文團隊精神領袖

「讓專業用心的國文教學種籽,在各地發芽茁壯。」

柳吟老師除了寫作教學之外,極用心的整合團隊教師,因為團隊老師各有所長,也各有名氣,在柳吟國文教學系統中,務必讓老師的教學專長發揮到最大值,使每一位前來學習的孩子,得到最好的收穫。於是,教學、編輯教材之餘,柳吟老師帶領團隊教師一同研討教材與教法,提升團隊教學成效,相信柳吟國文團隊的每一位老師,都是孩子學習國文的路途中,最溫暖的明燈;也是孩子們國文考高分、作文拿滿分的重要推手。

專長:素養課程教學、寫作引導分析

teachername

陳甘霖老師

柳吟文教集團CEO

「唯有教師不斷精進,學生才能屢創佳績。」

學生口中「文質彬彬、滿腹經綸、不苟言笑」的甘霖老師,師承國文補教一代宗師—江超平老師的文言文獨步教學法,精湛生動的授課內容,帶領眾多學子直取升私中資優班的金鑰。而升高中、升大學的國文深度教學,更是讓學生輕鬆打敗敵手,榮登第一志願。甘霖老師鍾情於教材的編製,他相信,當老師用心編輯教材時,就是學生大幅進步的保證。

專長:國學常識、文言文閱測、古文講析

teachername

鄒彤憶老師

柳吟資深王牌授課師

學測頂標名師、A++天后

20年經驗累積而成的堅厚實力,厚植學子能力。包羅萬象的奇聞佚事,信手拈來,提升學習樂趣。
任何題型皆游刃有餘,輕鬆帶領學生迎戰會考、學測!110年會考,更締造每二人即有一人A++,國文頂標指定師資,可謂王牌中的王牌!

專長:國學常識、文言文閱測、國文寫作、題型解析

teachername

毛若璇老師

柳吟團隊授課師

國文小天后

師資培育班出身,擁有校園實戰教學經驗,一站上台就可以立即聚焦學生目光,口條清晰、語調層次鮮明,以及擅長融入問答的教學方式,讓課堂不枯燥乏味,備受學生喜愛。

專長:文言文閱測、白話文賞析、素養課程教學

teachername

黃建瑀老師

柳吟團隊授課師

國學知識寶典

學識淵博的建瑀老師,是師資培育班出身,擅長將文學典故與軼事融入課堂中,豐富的上課內容,讓學生上課宛如聽故事般,不僅提升孩子的國文實力,同時也增長國學素養,紮根孩子的文學底蘊。


專長:國學常識、文言文閱測、白話文賞析

teachername

藍偉倫老師

柳吟團隊授課師

閱讀測驗教練

上課風格幽默風趣,擁有超高人氣,總是逗得學生哄堂大笑。專攻課內外閱讀文本,以及寫作引導,豐富的生活經驗造就了教學的多樣性,深受家長與學生信賴!


專長:文言文閱測、白話文賞析、寫作引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