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d image cap

絲毫不減弱的競爭力!私中錄取率保持佳績!

生育率下降,但考試人數絲毫不減少的入學考 為何柳吟文教依舊能創造佳績?   【四大課程特色】 ‧ 專為私中入學考設計 課程難度、考試題型皆以延平、薇閣兩校的考題難度為基準,題目難、鑑別度高,參與入學考時,學生能泰然自若的拿下高分。 ‧下課後的延續學習 除了到班上課,每週還有專拍的課程讓學生們回家複習。反覆學習,加強孩子的學習記憶。 ‧ 強化國文閱測耐受度 除了強化文言文閱讀訓練,同時也加強白話文閱讀素養培訓,不論是較為艱澀的文言文、或是長篇白話閱測,分數都能輕鬆拿下。 ‧ E化科技,虛實整合 每週的回家作業及週考卷,不論難易度,皆有一線名師親自專拍錄影,滿足每一位學生的需求。  
Card image cap

硬實力,才有好成績!柳吟學子私中錄取榜再創佳績!

111年私中入學考,柳吟學子再創佳績 延平正取第一名、第三名、國文科最高分,皆在柳吟 錄取人數年年皆在水平之上 不問別的,為什麼我們做得到?   柳吟私中特訓班 三大課程、四大特點 【三大課程設計】   【四大課程特色】 ‧ 專為私中入學考設計 課程難度、考試題型皆以延平、薇閣兩校的考題難度為基準,題目難、鑑別度高,參與入學考時,學生能泰然自若的拿下高分。 ‧下課後的延續學習 除了到班上課,每週還有專拍的課程讓學生們回家複習。反覆學習,加強孩子的學習記憶。 ‧ 強化國文閱測耐受度 除了強化文言文閱讀訓練,同時也加強白話文閱讀素養培訓,不論是較為艱澀的文言文、或是長篇白話閱測,分數都能輕鬆拿下。 ‧ E化科技,虛實整合 每週的回家作業及週考卷,不論難易度,皆有一線名師親自專拍錄影,滿足每一位學生的需求。  
Card image cap

賀!私中入學考榜單耀眼,錄取人數x錄取率,全北市最高!

狂賀!柳吟升私中特訓班~入學考錄取破百!! 110年度私中入學考柳吟學子榜單耀眼,高達三分之二的命中率,讓孩子在兩千名考生內脫穎而出,錄取人數x錄取率,是全北市最高!同時也收到不少家長在我們的班內App回饋,謝謝柳吟團隊協助孩子成功錄想要的私立中學。我們替家長及學生感到開心,同時也很感欣慰。 考題出到高中範圍,代表的是什麼?逐年下降的生育率,為什麼私中錄取率還是不到兩成五? 面對飆破兩千名考生的私中入學考,如何選對補習班,為孩子推開私中的大門,儼然成為家長們最頭痛的課題。   【柳吟升私中特訓班】 五大優點: >訓練文言文閱測、培訓白話文閱讀素養 >穩紮形音義、國學常識基本功 >訓練數學基礎觀念、進階邏輯變化 >仿真模考班,檢測、加強學習弱點 >完善的課後輔導系統,影音教學系統完善 三大課程: >私中資優國文 >私中資優數學 >仿真模考班 四大特色: >專為私中入學考設計 >強化國文閱測耐受度 >下課後的延續學習 >E化科技虛實整合   申請預約試聽,或是直接和我們連繫,讓我們為您做更多的詳細介紹! #延平110入學考數學科滿分榜首在本班 #延平110入學考前十名本班囊括3名 #柳吟文教成效第一 #考猜命中率超高 #升私中唯一選擇      分校課程查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