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吟升私中特訓班,

是如何做到私中錄取人數年年破百、獨霸全國?

 

113年私中入學考,柳吟學子在明星私中的錄取率高達90%;

延平入學考全國平均錄取率僅18%,柳吟學子錄取率卻能超過60%;

業界成效最高的私中特訓班,關鍵都在這裡!

 

【三大課程】

►私中國文特訓班

主要分為國學常識、資優文言文兩大主軸;除此之外,也隨著教育趨勢的變化,特別加強孩子文言、白話的閱讀素養,以及作文寫作能力。主題化的學習、系統化的訓練,私中必備重點,完整教授給孩子!

 

►私中數學特訓班

包含邏輯推理、因數與倍數、立體圖形、排列與機率、應用問題、圓面積、分數運算、比與比值……等課程;超精準命中私中考題趨勢,讓孩子有效學習解題技巧與思考模式,得分關鍵一把抓!

 

►全真四回模擬考

完全仿真全科試題,考試題型以延平、薇閣的難度為基準;題目較難、鑑別度也更高。每回皆含文字與影音詳解,以及精準雷達圖分析弱點,錯題和臨場緊張感,都在模擬測驗中解決,入學考穩拿高分!

 

【獨家數位課程】

►資優英文

名師課程囊括數量、時態、詞類等全方位英文文法解析,全面掌握升私中必備重點精華;熟悉學習方法與考試脈絡,為國中英文打穩基礎!

 

【四大特點】

►專為私中入學考設計

課程難度、考試題型皆以延平、薇閣兩校難度為基準,題目難、鑑別度高!

 

►下課後數位延續學習

除了到班上課,每週還有老師專拍的影音課程,讓孩子在家也能反覆學習!

 

►強化國文閱測耐受度

加強培訓孩子的白話、文言閱讀素養能力,用對方法,考試中輕鬆得高分!

 

►E化科技,虛實整合

每週的回家作業及週考卷,皆有一線名師專拍錄影講解,學習空間不受限!

 

    

好,還可以更好;柳吟私特班擋不住的好口碑,歡迎具備實力的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