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rd image cap

[重要公告] 線上課程售價調整

即日起,柳吟線上課程售價將進行調整。   因教學設備、講義原物料等多項成本上漲,為了繼續將最高品質的課程帶給學生,本公司即日起將調整線上課程之售價。謝謝各位家長與學生,長久以來對於柳吟文教的支持及信任;柳吟文教未來也會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教學服務。   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Card image cap

[重要公告]春節期間線上課程販售服務暫停公告

柳吟國文,先預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 新年快樂!好運「龍」總來! 有關線上課程講義相關配送,配合印刷廠以及郵局,年前出貨日程: ✏凡2/5(一) 前下單之課程,有「庫存」之講義,都將於2/6(二) 前完成出貨。訂購課程前可先詢問課程顧問是否有庫存;凡「客製」講義的訂單,都統一將於開工日2/15(四)陸續寄出講義。 ✏2/7(三) ~2/14(三) 暫停課程講義出貨。 ✏2/8(四) ~2/14(三) 暫停線上課程諮詢服務;服務暫停期間,仍可在社群聊天室裡留下想詢問的課程,課程顧問都會在開工日2/15(四)陸續回覆。 ✏2/7(三) ~2/14(三) 於任何線上管道諮詢、訂購課程者,都統一將於開工日2/15(四)陸續回覆、寄出講義。   感謝各位大朋友、小朋友一直以來對柳吟文教的支持與信任! 也請各位朋友們持續關注柳吟文教呦! 以上為農曆春節期間,線上課程諮詢、購課時程調整。 如有不便之處,懇請見諒。
Card image cap

[重要公告] 線上課程更改販售模式!

因公司內部業務庶務調整,故暫停官網線上課程所有結帳方式。 官網依舊提供「數位課程商品」瀏覽服務✅ 如欲購買柳吟數位課程,請加入柳吟官方@Line,或官網客服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!
Card image cap

[活動結束]歡慶數位學院一週年!好禮回饋送給您!

賀!🎉柳吟數位學院生日慶🎉 感謝學員的支持與愛護,週年好禮大放送! 舊朋友新朋友,都是柳吟的好朋友!   疫情過後,大眾對於線上課程的意識不但逐漸抬頭,也有很多學員們願意開始嘗試數位課程。很榮幸的,柳吟數位學院可以在這個時間點與學員們相見、服務。柳吟數位學院已經深耕數位課程十數年,謝謝學員與家長們的支持與肯定,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,柳吟數位學院能和大家一起成長! ⭐好禮1: 3/25-6/25 柳吟生日慶 全館不限品項滿5000送1000元折價券(注1) 使用期限至:2023.07.25 23:59。   ⭐好禮2: 👋新會員限定,柳吟學員招募中👋 3/25-5/25之間註冊柳吟官網學員 不分實體班、線上班學員,皆可獲得1000元線上課程折價券2張(注2) 使用期限至:2023.07.25 23:59。   ⭐好禮3: 🙌柳吟好友會!集合囉!🙌 3/25-5/25之間加入柳吟官方line(ID:@ly_edu) 跟客服小編說聲:又! 即可獲得500元線上課程折價券一張!(注3) 使用期限至:2023.07.25 23:59。     活動說明: 注1: 活動期間滿額贈之折價券,可在下一次購買做使用,不限金額皆可折抵。 1000元折價券使用期限至:2023.07.25 23:59。 活動不限參加次數,買越多賺越多。 擁有折價券之學員帳戶不得要求將折價券轉讓、折換現金。 折價券發放以email為準,作業時間為5-7個工作天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 所有折價券不可重複使用,單筆訂單僅可使用一張折價券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 柳吟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(柳吟數位學院)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利。 注2: 活動期間註冊新學員所獲之折價券,不限金額皆可折抵。 1000元折價券使用期限至:2023.07.25 23:59。 活動每位學員僅限參加一次。 擁有折價券之學員帳戶不得要求將折價券轉讓、折換現金。 折價券發放以email為準,作業時間為5-7個工作天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 所有折價券不可重複使用,單筆訂單僅可使用一張折價券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 柳吟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(柳吟數位學院)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利。 注3: 活動期間註冊新學員所獲之折價券,不限金額皆可折抵。 500元折價券使用期限至:2023.07.25 23:59。 活動不限參加次數,但每個line帳號僅可參加一次。 擁有折價券之學員帳戶不得要求將折價券轉讓、折換現金。 折價券發放以email為準,作業時間為5-7個工作天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 所有折價券不可重複使用,單筆訂單僅可使用一張折價券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 柳吟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(柳吟數位學院)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