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chername

劉家齊老師

台灣大學物理研究所

讓家齊做為催化劑加速你和科學潛力的化學反應!

相信「夢想有多大,潛能就有多大」,但是「夢想」不是「空想與亂想」,而是帶你從中做想!
新聞專訪的常客,透過物理利用科學方式解決問題,讓學生在學習中產生信心而建立興趣。曾任教於明星高中、參與教科書的編輯。多樣化的職場經歷,造就了幽默風趣及善用故事隱喻來說明事理的授課風格,且始終都能理解孩子的問題並給予正確的資源,以自身的求學經歷為鏡,站在孩子的角度與孩子一同在自然的宇宙裡翱翔。

科學原理 × 融入生活

融入社會素養,讓科學不嚴肅枯燥,重視觀念辯證與活在題目的情境中,讓學生眼中有「物」、心中有「理」,理化成為基本知識,不用死背自然也能常記於心,輕鬆掌握大考準備技巧!

teachername

李 樺老師

台灣大學物理學系

KLC資優自然教學團隊首席講師 / 北區負責人

由「化學」觀點解釋「生物」,用「物理」角度認識「科學」
養成學生歸納的思維能力,讓學生能自己從已知去推演未知

 

「不把分數作為學習的唯一評量標準,而是希望學生享受獲得知識、發現自然奧秘的樂趣」是李樺老師堅定不移的教學信念。透過動畫教學,以「圖像」、「印記」的活潑生動易學方式,讓學生有效率的享受學習,進而培養出從容不迫、冷靜思考的領袖氣質。
 

同心圓延伸教學

以國中為基礎,高中把國中所學延伸,大學再延伸高中所學;基礎知識作為圓心,往外延伸困難知識時,也同時複習學過的知識,幫助孩子釐清思路,擁有自己的思考想法。

teachername

劉泰駙老師

台灣大學高分子科學與工程研究所

KLC資優自然教學團隊 / 講師

「學習理科如同蓋房子,基底不穩,再往上只有等著垮」

用觀念以簡馭繁的能力,搭配關鍵字搜索!皆以觀念解題,而非背題型以及背化學反應式,並搭配素養題型,結合包括物理、生物、歷史、地理等科,讓學生在課程中可以觸類旁通,結合生活!

teachername

周 震老師

多間補習班合作物理名師

宏泰物理 / 講師

「了解過去,充實現在,抓準未來」,周震老師將近十年學測試題納入課堂教材,精準抓住大考難易度,分析出題趨勢及難度變化。並以【故事章節】的方式陳述,【圖片為輔記憶】,搭配由淺入深的教學模式,從0開始完整複習物理,讓學生輕鬆聽完故事,不知不覺中複習完學測自然科!以往底子不好的同學,也能重新開始。
 

強化課外與文字閱讀題型訓練:
‧ 閱讀文字→從中找到重要的關鍵字
‧ 由關鍵字→思考可使用的物理觀念
‧ 由物理觀念→找到解題的路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