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chername

V&J英文團隊

跳脫框架的英文教學

讓你不只是擁有好成績,更讓你擁有深度認識世界的能力

我們深深相信學習英文除了為了在短期內獲取好的成績外,長期來說,學習英文更是一種認識世界的方式,因為語言是認識另外一種文化的工具。語言相對論(Linguistic Relativity)中提到「語言影響人們概念化(Conceptualize)世界」,簡而言之,學習的語言越多越深入時看待世界的角度就越全面。跟著綾葳團隊學習英文,好成績馬上到手,未來世界也將成為你的發光發熱的舞台。
 

學習英文簡單,也很不簡單

V&J英文了解你對英文無數次想放棄的無力感,設身處地為學生著想,絞盡腦汁設計課程,與時俱進地調整內容以期降低學生對英文的無力感。活潑互動的上課方式,深入淺出地帶入專業的內容,進而讓學生喜歡上英文。

 

 

▌獨創四大學習法

‧聽說教學法Audio-lingual Method 
團隊老師的英聽能力與口說能力自然不在話下,除了具有五分鐘整理文法重點和啟發學生舉一反三的能力之外,更能成為學生模仿發音及不假思索就能組織成句的典範。

溝通式教學法Communicative Language Teaching

V&J團隊注重學生的語言知識,更是以學生使用語言的能力為終極目標,理由很單純-----學習語言的最終目的不外乎就是為了溝通。綾崴團隊教師要讓學生將在課堂所學帶出課堂,進入生活中。

 

文法翻譯教學法Grammar-Translation Method

來了補習班,講求的就是效率,要如何在短短的五分鐘內清楚地告訴學生特定的文法重點,也成了綾崴團隊教師群的訓練重點,橫向延伸補充、縱向條例整理,就是要讓學生立即了解,戰勝英文心魔。

 

啟發式教學法Discovery Teaching Method

學生抓到了特定文法重點後,接著就要喚起學生比較與聯合的能力,溫故知新,啟發學生將新舊知識融會貫通,進而能夠舉一反三,將整合好的知識應用在解題上則無往不利。


▌優質講師